[信息库]     >>中心课题 正文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度项目结题评审结果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范学院)]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09
  查看:
  来源:

关于公布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度科研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立项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结题管理办法(2020版)》的基本精神,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于202112月组织实施了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度科研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本次结题评审会共邀请校内外评审专家5人组成验收专家组,受理申请结题项目11项。经专家组最终评审和成果鉴定,同意11项结题。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希望各课题负责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课题的深化和推广工作。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1月10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范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