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4年课题评审会
[刘晓]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11
  查看:
  来源: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2024年4月9日,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课题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玉华教授、成都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学梅教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蒲永明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罗哲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李江源教授、四川天府新区第三中学附属小学高小兰校长组成。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教授、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艳副研究员、范小梅副教授、刘晓博士参与本次评审工作。

杨玉华主任提出了本年度课题评审工作的总体要求,评审应充分考虑选题的价值性、研究框架的系统性、理论选择的适切性、成果产出的可行性、前期研究的持续性等方面。本年度中心共收到285份课题申报书,较去年新增34项,经过第一轮资格审查和选题评审,进入第二轮专家评审环节的共有101项,占比约35%。经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本年度立项课题86项(立项单位共涉66个)。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23项,校本专项课题32项,自筹课题29项。

课题评审会现场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