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初中强校工程]成都市首批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专题培训第三阶段集中培训暨第三期结业典礼活动在成都大学顺利举办
[刘晓]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12-03
  查看:
  来源:刘晓

在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指导下,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主办,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师范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承办的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专题培训第三阶段集中培训暨第三期结业典礼活动,于11月30日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8507会议室隆重举办。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张学兰、成都市教育局普教处关月老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教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蒲永明副教授、师范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谭梅教授、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艳副研究员、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黎昌友教授、刘华锦教授、万正维副教授、范红副教授、黄灏副教授、孙宏副教授、郭俊奇副教授、张莎莎博士等14位领导、专家及63位成都市首批强校工程实验校校长学员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张艳副主任和谭梅所长共同主持。

序幕

结业典礼在肖红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肖红书记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指导单位和委托单位表达了感谢,对参加培训的校长学员表达了祝福。

成果展示,导师点评

校长学员代表展示研修成果,专家教授担任导师进行实时点评。成果展示由谭梅教授主持。学员代表们畅所欲言,谈思考,谈做法,谈尝试,谈收获,对教育事业一腔热情。校长有话说,说出了心声,说出了感慨,说出了亮点,说出了不足,也说出了强校工程中所取得的进步。

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张学兰、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教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蒲永明副教授、师范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谭梅教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黎昌友教授、刘华锦教授、万正维副教授、范红副教授、黄灏副教授、孙宏副教授、郭俊奇副教授、张莎莎博士等专家对校长学员的分享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专家导师们首先肯定了各位学员能将理论运用到学校管理中的做法,同时希望学员们取长补短,把这次培训看做一个新的起点,做实做精,为强校工程迈入新的一步做出努力和贡献。

颁奖

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张学兰宣布了获得了优秀学员和优秀案例的校长名单。她指出,校长们的成长迈上新的一步,强校工程惠及后代,而实施强校工程的党和政府所体现出的责任担当让人高兴和感动。她同时为成都大学努力扎实的培训工作点赞,对成都大学的各位专家支持培训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

成都市教育局领导讲话

成都市教育局普教处关月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关月老师概述了强校工程活动举办3年以来,各学校呈现出越来越好的发展的态势,并提出期望“各学校可借助强校工程的东风,发挥自身的优势和长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张艳副主任陪同校长学员参观了大运村的欢迎中心、志愿者之家和文化互动中心。大运村各点位的老师为校长学员进行了非常详细讲解,让校长学员对大运村遗产以及成都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校长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校长们在大运村欢迎中心听沙盘讲解

校长们参观成都大学学生服务大厅(大运村志愿者之家)

校长们参观成都大学学生服务大厅(大运村志愿者之家)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