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初中强校工程]2023年成都市首批公办初中实验校建设质量评估结果反馈会暨实验校校长专题培训第三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刘晓]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09-21
  查看:
  来源:刘晓


9月15日上午,2023年成都市首批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验校建设质量评估结果反馈会暨实验校校长专题培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成都市教科院举行。成都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周荣,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成都市教科院大数据监测评估研究所所长卿子俊,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艳,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授博士团队谭梅、刘晓以及68位校长学员出席典礼。会议由成都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王妍主持。

会上,李敏院长代表成都大学围绕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推进成效,与在座的各位共同探讨成都初中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并为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深入实施提出工作建议。他认为,初中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应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强化学校管理,以管理促发展;二是师生共同努力,激发学校内驱;三是结合学校特色,建设学校文化。与此同时,在既有《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工作过程中的专家反馈,他建议成都市教育局继续坚持方案总体要求和措施,同时结合新时代和新要求,从以下四个方面持续推进实施:加强自上而下的督导力度;打造管理团队研修共同体;搭建经验交流的分享平台;建构多方协同教科研体系。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