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开题论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党建专项课题开题研讨会顺利举行
[刘晓]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06-20
  查看:
  来源: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扎实推进课题研究,2023年6月15日,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和阐释专项课题开题研讨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名誉院长杨先农教授,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成都大学小学教育系书记马丽博士,校内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程佳副教授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开题研讨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莉主持开题研讨会。

马丽博士宣读市级立项课题通知书,并对课题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指导和说明。

课题负责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阚燕、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菱分别就《 “三全育人”视域下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为例》《党建引领“三全育人”研究与实践》两个课题进行了开题报告陈述。

三位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一致认为两项课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分别就课题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等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指导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两位课题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就课题后续研究工作积极表态,坚持以问题导向促进党建研究,以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