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开题论证]党建引领促发展 课题助力绽芳华
[刘晓]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6
  查看:
  来源:天府三小

人间芳菲五月天,科研之花正盛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原则,天府三小积极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帮助我们深化理论学习。今天我们迎来了市级课题《“党建+”模式下少先队活动融合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研究》开题工作会。

01

莅临论证会的专家阵容

天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科室主任黄建如;

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建教研员贾巧枝;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讲师、成都市教育局学校党建标准化建设评审专家易勇。

02

贾巧枝老师宣读课题立项批文

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建教研员贾巧枝庄重宣读了课题立项批文。使命感油然而生,每位课题研究者深刻明白坚持党的领导,将党建引领融入到学校建设中的重要性,通过研究课题,也能帮助我们提升理论与实践知识,更好地发展党建引领下的团建、队建活动。

03

李毓校助汇报

课题研究的相关情况

李毓校助从问题的提出,研究综述,再到研究价值、创新点以及预期成效,向各位专家们细致地汇报了我们的开题内容。

科研之路,漫长复杂,但我们秉承着学习、发展、创新的目标积极开展研究,力求在我们的思考中,能真正将伟大建党精神与少先队活动相互融合,共促成长。

04

听取专家对课题工作的指导

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老师针对课题题目的指向性提出建议,并帮助我们明确接下来课题研究的目标、方向与方法,让我们对课题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05

行而不掇,履践致远

党建引领发展,科研助力成长。

在专家的指导下、我们的努力中,愿我们的研究能不断有新发现,研究者们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也能将更多发现运用到学校发展之中。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