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初中强校工程]深入调研 精准施策 ——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跟岗研修班第十一组走进淮口初中
[淮口镇初级中学]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1
  查看:
  来源:淮口镇初级中学

按照《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施方案》、《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转发“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第二期专题培训”的通知》的要求,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跟岗研修工作于日前启动。

2022年5月19日,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专题培训班跟岗研修在淮口初中举行。本次活动有成华区二仙桥学校校长陈文峰、金堂县港青学校校长何正奇、永盛初中校长苟梅、云绣初中校长涂波等一行人莅临淮口初中跟岗研修学习。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成都石室中学初中学校曾令轩校长、金堂县淮口督导组组长彭军参加会议。

淮口初中于2008年创建,他是由原黄家中学、清明中学、九龙中学、创新中学、建设中学等五所初级中学合并而成。自2019年至今由成都石室初中领办。

淮口初中校长对此次跟岗培训做了细致地安排,介绍了学校这三年来的办学历程,特别是学校建设人文生态圈的方法与效果。二仙桥学校陈文峰等四名校长纷纷进行发言。

最后,曾令轩校长表示,石室初中领办淮口初中这三年来是卓有成效的,校风校貌得到改变,教学质量得到提升,社会影响力得到加强,家长口碑越来越好。同时他强调,教师的专业发展是办学成功的关键,要为每一位教师的发展成长服务,让每一位教师追求美好的自我,这样才能经营出一支强大的教师团队,才能更有力度地推动学校发展这艘大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