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初中强校工程]借初中强校 办家门口的好学校——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跟岗研修班第五小组走进锦西中学校
[锦西中学校]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1
  查看:
  来源:锦西中学校

按照《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施方案》、《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转发“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第二期专题培训”的通知》的要求,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跟岗研修工作于日前启动。

5月16日,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专题培训第五组跟岗研修活动在成都市锦西中学校拉开帷幕,本次研修采用“线上+线下”学习、小组合作等方式,围绕研修主题,在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选派的跟岗导师佘勇博士的带领和指导下展开研讨,完成研修任务。

成都市锦西中学胡林校长围绕《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作专题交流。他指出,推行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政治任务,更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政治保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抓好学生德育工作,把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融入到学校教育中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线上会议

崇庆中学附属初中任伟校长、崇州市三江中学郑伟良校长结合各校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跟岗导师佘勇博士全程指导并作总结发言。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