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初中强校工程]碰撞交流 共同提升 ——成都市强校工程校长跟岗研修第十三组走进踏水学校!
[踏水学校]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20
  查看:
  来源:踏水学校

按照《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实施方案》、《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转发“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第二期专题培训”的通知》的要求,成都大学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的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校长跟岗研修工作于日前启动。

5月19日,成都市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学校2022年度跟岗交流活动在温江区踏水学校开展。来自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成都市温江区光华馨城中学校、成都市温江区寿安学校的三位校长齐聚在温江区踏水学校,就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主题开展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在踏水学校校长叶国洪的带领下,成都市温江区光华馨城中学校校长杜雪红,成都市温江区寿安学校校长杨华忠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

随后,叶国洪以踏水学校文化梳理与提档的一些思考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从学校历史沿革,从全面育人校园文化打造,再到校园文化与队伍、课堂、环境的深度整合,叶国洪进行了深入地分享。随后,杨华忠、杜雪红对踏水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的建议,为学校下一阶段文化打造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三位校长还就队伍建设、人事分工、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分享

编辑: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