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d中心新闻 正文
 
 
 
 
 
 
[名校集团]中心组织2018-2019学年度成都市名校集团评估工作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范学院)]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25
  查看:
  来源:

受成都市教育局委托,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于2019年9月20日在成都大学进行2018-2019学年度成都市名校集团评估工作。参加此次考核评审会专家有:成都市教科院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刘敏主任、成都市教科院督导评估监测研究所卿子俊所长;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王德林教授、黄媛媛副教授等。市教育局学前处、普教处有关同志;部分区(市)县教育局负责名校集团工作的科(室)同志;以及高校、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

QQ图片20190925212857.jpg

评审会现场图

中心副主任黄媛媛博士向参会专家介绍了本学年度全市名校集团的基本情况,具体说明了此次考核工作的流程和任务,详细解读了本次考核的指标体系,力争在评估过程中做到标准统一,有理有据;并说明了名校集团考核评审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要求各考核小组在工作中务必做到公平公正,以保障考核结果的客观性和科学性;在评估过程中尤其要注意挖掘有特色、有创造性、有价值的做法,并且也要重点注意集团建设和发展方面的问题。

随后,填报系统技术支持黄渝川老师为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各个部分,以及与系统使用相关的一系列问题。

在考核工作中,专家们就集团的填报材料、考核指标、打分细节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就系统填报出现的错填、漏填等现象及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力求评审结果的客观性和正确性。在考核小组成员的通力合作及努力下,此次考核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彭泽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