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图片新闻 正文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课题评审会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范学院)]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29
  查看:
  来源:


5月28日上午,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8801会议室召开2019年课题评审会。会议由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教授主持。出席评审会的专家有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刘世民教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王德林教授。
    会上,刘先强主任强调,此次课题评审将继续禀承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定位,立足我国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现实,关注成都市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痛点,实现“推进城乡一体,助力优教成都”之初衷。评审工作将严格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申报的课题选题较以往更加聚焦于“城乡一体”,具体涉及集团化办学、卓越教师培养、城乡教育资源整合、学校治理、农村幼儿园发展等主题。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中心课题培育应围绕国家教育发展前沿动态,统筹协调研究领域和本土教育问题,以统筹城乡教育发展为重心,加强教育综合改革和统筹城乡教育发展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可持续地为成都教育科学决策提供服务。

本年度收到来自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的申报共计29项。经评审专家严格审议与评定,最终确立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2项,自筹课题4项。

1.jpg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