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研究报告 正文
 
 
 
 
 
 
《成都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监测与评价报告》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范学院)]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05-15
  查看:
  来源: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内容简介】为科学、全面、客观反映成都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为深入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提供一套科学的指标体系,更好地引导成都市及各区(市)县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城乡教育共同发展,成都市教育局委托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制定了《成都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监测评价体系(试行)》,从2011年起在全市开展监测评价工作。目前,2010、2011、2012、2013年研究报告已继出炉,报告对成都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水平进行了综合评析,对监测的数据及结果分值进行了学科分析,将对成都市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的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