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库]     >>专家介绍 正文
 
 
 
 
 
 
杨银付
[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师范学院)]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04-30
  查看:
  来源:

杨银付


博士、研究员

  教育学博士,现任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曾任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组教育领事.作为研讨小组成员,参与改革开放以来第三、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主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及《面向 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试行) ) 等重大纲领性文件的研讨和起草工作。主持"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教育政策的发展与调整"、“中国教育发展在世界教育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与对策研究”、"城市教育现代化评价研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研究"、“义务教育校长教师交流制度研究”、“素质教育研究"等10余项国家或教育部重点科研课题或重大委托课题.获第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创新奖。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委员会位委员,中国教育政策评估研究中心共同主任。近年来研究主要集中在教育体制改革与政策创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素质教育等领域。

编辑:  

(微信扫描分享)